看看這篇來自「與正常人對抗」網站的好文:
(武藏曰:如果您是正常人不是腦殘,千萬不要好奇去看其他的奇文,包準吐血)
 
【回覆 greenlitah 於 2008/11/01 20:35 發表的文章 】
我也很期待媒抗有集體、有力的行動
但在這之前,若能化整為零,散佈到各個社會角落,這股力量亦不容小看。
至於要如何影響身邊的「年輕人」,我覺得各位前輩把事情想得太複雜,說難聽一點,年輕人是最好騙,也最容易被煽動的。
以我的生活圈為例,我是69年次的,我交友圈大多是65~76年次之間,也就是20~30歲的年輕人,其中又以大學生居多,我唸過商職補校,念過私立大學,念過國立大學,所謂的「壞」學生、「中等」學生、「好」學生,我全都接觸過,應該算了解他們。
現在的大學生有個特點,就是「對外來資訊照單全收」,尤其是越容易接收的資訊,他們就越能吸收。
例如,喜歡看電視勝過看書,喜歡「聽別人說」勝過於「靠自己判斷」,也因此,常聽到大學生會說:「聽說某某人的哥哥,在夜市賣炸雞排,一個月可以賺二十幾萬耶」之類的話,他們對於這種「只要聽,不用思考合理與否」的資訊,是很容易相信的。
因此,和大學生閒聊的時候,我常會「編造」一些故事。
例如:「我同學現在在OO新聞上班,他說裡面很多內幕耶,老闆下令對中國及國民黨不利的任何新聞都要冷處理」(婊統媒)
或是「我某某親戚在地檢署當書記官,他說檢察官都是選擇性的辦案,沒有像你們想的那麼單純啦」(婊檢調)
或「聽說架上還有很多毒奶,檢驗都是騙人的啦」(婊九流)
最離譜的,我騙過很多大學生,說我去過中國工作,然後說那裡治安非常差,老百姓每天在談論血洗台灣,或收復台灣後要怎麼剝削台灣人的事情(婊中國)。其實我沒去過中國工作,但這樣隨便亂唬,也很多人相信。
當然,我偶爾也會罵綠營兩句,並跟他們說我有投票給馬英九,但現在很失望之類的話。
以上是我常用來影響年輕人的方法,這已經算比反串還要沒品了,而且等於是降低自己的格調去影響別人,各位大大如果不介意的話,這方法還滿不錯的。
當然,我要強調,這種爛招,只對大學生有用,25歲以上的人,就幾乎沒什麼效果了。
總之,欲影響沒腦的人,亂放小道消息,比嚴格的論述要有用多了。
過幾天我就會到學校去放消息,說「聽說」真的有政治迫害(婊司法)。
感想:這不就是民進黨黨工在PTT八卦板愛用的模式嘛...當然,不排除此人是邪惡的泛藍反串,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s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