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本人要很難過地表示,我剛才發現,我已經不是台灣人了。話說回來,相信在去掉七百多萬台灣人後,台灣的擁擠程度一定大幅下降,尤其是北部縣市,一定不會有無殼蝸牛,大家居住品質更好了,大家說丟嘸丟啊~~

謝落選/金美齡:765萬挺馬選民不是台灣人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8/03/23/301-2250009.htm
金美齡:7百萬挺馬選民,不是台灣人。
 
好,為了消除被逐出台灣人行列的難過,從網路找到以下笑話與大家分享:
 
 作者  PHCCH (嵐風之子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HatePolitics
 標題  選輸不反省,看來在野會很久了....
 時間  Sun Mar 23 14:58:04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 長廷版,DPP版,政治版,剛剛都去晃了一下。
    都還在為失敗找理由,沒有為成功想方法啊!幫各位整理一下
我看到的理由,想看詳細版本,可以上政治群組逛逛。
 
    選輸不能全怪阿扁,過去50年來包袱太重(既然包袱太重幹嘛還搶著要執政?)(*括號內新細明體文字為本人所加
    小夫打馬,很多東西都是事實(所以說有東西不是事實,那就是「造謠」、「抹黑」了?
    (抹黑)只是選舉策略而已,並不牽涉小夫的人格(所以說為選舉強姦殺人放火應該也無妨
    我還是不能接受總統的女兒是美國人
    在野八年杯葛,擋預算(只要不聽民進黨的話就叫杯葛,那還要在野黨幹嘛?

    媒體都是偏藍(原來民視三立自由時報也是藍媒...而且自由時報閱報率全國第一,應該足以好好教化台灣人啊?
    經濟明明沒有差,都是國民黨在唱雖(和上面一樣,都是一種被害者情節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
    上杜下謝又連莊的發言只是個人行為,他們施政還是不錯的(如果有一天,邱毅發神經大罵某位民進黨高層的父母,民進黨信仰者覺得OK,那我也沒話講
    李遠哲好歹拿了個諾貝爾獎,你也拿一個再來批評他(那只好等你們選上總統再批評馬英九了
    高雄這麼棒,投票還是輸,以後選舉只要拉攏媒體,政績擺爛好了(民進黨最厲害就是把1%政績說成100%並且能讓支持者深信不疑,還有割稻尾撿功勞的本事,如雪山隧道。至於國民黨,開玩笑,台灣的建設都是皇國留下來的,國民黨哪有建設!大家說丟嘸丟啊~
    吳淑珍的病真的很嚴重才不出庭(馬英九就是運動過頭才被迫得出庭,科科
    阿扁拼外交拿國務機要費來補貼,結果被抹黑,痛心(真痛心啊
    (惡口批評)那只是一時的選舉語言,不用太在意(沒道德的人當然不會在意,啊,差點忘了,道德是封建時代的產物
    黨產好大,哭哭(民進黨直接拿國產來用更強啊,政府出錢幫黨拉票。不過國民黨夠聰明的話應該處理此問題
    台灣不能住人了(我很想拿某人那句沒品的話來回應
    民進黨從不抹黑操弄議題,真的很不會選舉,大家要疼惜(本日最好笑,真的。

    選民都只看人帥在投的,都沒有看政見(我不否認有這種選民
    難道國民黨不用為過去228與白色恐怖負責嗎?(對滴對滴,所以民進黨要執政到台灣陸沈。那民進黨要不要為過去八年負責?啊,我忘了,「馬英九難道不用負責嗎」?
    小夫講話都比較草根直接,不會包裝。台灣人都只看包裝的。(一樣好笑,這些當過律師的人嘴砲功不是假的
 
    最後~我還是覺得總統不該有綠卡,到時候他一定會烙跑(洗腦成功,偉哉。馬英九真的要烙跑,需要綠卡美國才會收留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幹!
 
    112立委選舉已經被打殘,總統選舉又被爆頭,那張嘴倒是都不會死的。
    鐵吱到底要什麼時候才知道,他們輸在哪邊呢?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si0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